乐百贷独家使用中科院风控技术 把好P2P风控的安全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5-15 12:53
与传统金融企业一样,P2P网贷也注定要和风险打交道。因此,风控部门成为了P2P平台必不可少的一个核心存在。风控技术一直被看做是P2P行业的隐性门槛,也是P2P企业能够正常运...

P2P行业野蛮生长多年, 随着2015年相关监管政策出台,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在这关键的一年,各平台已经进入了拼风控的阶段,如何从多方面严守风控关口,提高产品安全性,成为了重中之重,大数据、征信管理也成为了研究的课题。乐百贷与中科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内独家使用中科院大数据风控技术的专业P2P平台。双方在大数据风控方面展开合作,誓将P2P风控做到最佳。

与传统金融企业一样,P2P网贷也注定要和风险打交道。因此,风控部门成为了P2P平台必不可少的一个核心存在。风控技术一直被看做是P2P行业的隐性门槛,也是P2P企业能够正常运营的核心与保障。对于借贷平台来说,做好风控、打牢基础才是发展的根本。

也正因此,乐百贷自创建之初就把风控体系的搭建放在了首位,公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风控技术为投资人筛选债权理财,用科技创新降低小微信贷客户的融资成本,实现普惠金融,为P2P行业树立安全标杆。此次和行业顶尖风控专业机构中科院大数据风控征信模型签署战略合作,也使乐百贷成为了“央行级别”风控模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第一市场实践基地。可以极大地加强企业风险管理能力,为客户实现更稳健的投资收益。

中科数据是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唯一的成果转化基地,大数据风控技术是团队多年研究的成果,和仁远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乐百贷合作的风控模型,让乐百贷有着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大大提升了乐百贷的风控等级,使其风险控制能力领跑P2P行业。

关于乐百贷

乐百贷是仁远集团旗下推出的线上P2P理财借贷服务平台,主要依托集团旗下成熟的线下业务发展而来,致力搭建安全、透明、高效、诚信的理财与信贷平台。目前已上线微信理财端,PC端将于五月份上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