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别对iPhone6s有太多的期待业界

砍柴网 / IT发条 / 2015-05-14 10:57
果粉们对新产品的期待值不断攀高,让关于苹果的消息都变得非常劲爆。然而有爆料显示,最新的苹果智能手机将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非大家之前猜测的iPhone 7。更...

果粉们对新产品的期待值不断攀高,让关于苹果的消息都变得非常劲爆。然而有爆料显示,最新的苹果智能手机将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非大家之前猜测的iPhone 7。更加重要的是,这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变化并不大,所以最好别对其有太多的期待。

据爆料者介绍,全新的苹果智能手机在外形上几乎是没有变化的,但一些细节上有了些许改变。首先是手机材质的改变,苹果会采用一种更加坚硬的材料来替代现有材料,彻底解决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容易被折断的问题。另外还将为麦克风和指纹传感器升级,使得通话质量更高和识别率增加。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6s Plus将会配置跟Apple Watch一样的防刮蓝宝石水晶玻璃,这让iPhone更加的坚固难用。

最值得关注的一个改变莫过于苹果终于放弃了延续了3代的80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将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关于苹果摄像头要升级的消息从2013年就开始出现了,但是固执的苹果每次都让用户铩羽而归,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家的三星、LG已经完到1600万像素了,自家还在800万像素徘徊,不过这次终于要有所改变,缩小跟其他对手的差距了。

对于是否会推出iPhone 6c的问题,爆料者也进行了回答,据他的消息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会添加更多的颜色供用户选择,因此iPhone 6c也就失去了存在的必要。总体来说这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变化不是很大,基本是秉持查漏补缺的态度进行的,所以果粉们期望不要太大,否则会让你失望而归。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