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鲜金融为多家企业打造成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5-13 10:24
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P2P风头正盛,多少企业挤破了脑袋想要进入这个领域,渴望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分一杯羹,不过,想要打造一个成功的P2P网贷平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

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P2P风头正盛,多少企业挤破了脑袋想要进入这个领域,渴望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分一杯羹,不过,想要打造一个成功的P2P网贷平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若有专业的服务公司相助,结果就大不一样了。目前,行业内领先专家领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成功为多家企业打造了定位鲜明、发展动力十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用100%的效果诠释着领鲜价值。

图片1

位于中国金融心脏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IFM领鲜金融,属于中国大陆互联网金融行业前端的互联网金融完全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提供包含IT、品牌、运营顾问等互联网金融整合性服务,并保证运营平台成果。

目前为止,领鲜金融已经为数家企业成功打造了发展前景一片看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运营理念,亦或是风控模式,领鲜金融都精益求精的为这四家企业量身定制了最完备的孵化解决方案,从精细化分析报告和专业培训,到实际参与企业平台运营,提供平台运营交易金额规模保证。领鲜金融根据不同企业类型和商业模式,整合平台建设、企业孵化、品牌产品策划、市场推广、人才招聘、人才培训,形成完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方案,并在达成交易金额规模目标后,确保委托企业拥有成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对于领鲜自身来说,不是单纯的咨询公司、广告公司、软件公司,而是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行业转型、行业升级、行业互助孵化解决方案的全能公司,领鲜金融充分利用自身对网贷、风险控制、众筹三大产品体系的精准把控,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快速高效的提高运营效能,全方位提高企业竞争力。

作为全国第一家承诺保证运营效果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领鲜金融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致力于金融风险控制的科技化实现,金融品牌管理系统化整合,打造集合互联网科技与金融管理科技,及品牌策划,产品策划,网络营销推广,网络平台运营顾问,绩效管理形成互联网金融完全体系,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无论企业的合理需求是什么果,领鲜金融都能用100%数据效果保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