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库布局上海 引领精益创业新时代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5-11 17:25
2015年5月6日,太库上海众创空间正式宣布开业,并举办了以“太能量·极智库”为主题的开业仪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轷震宇、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唐石青...

2015年5月6日,太库上海众创空间正式宣布开业,并举办了以“太能量·极智库”为主题的开业仪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轷震宇、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唐石青、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严雄、无锡市南长区副区长李平、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维刚、《创业的国度:以色列经济奇迹的启示》作者索尔·辛格、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CEO黄海燕等重要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精益创业”时代的开启。

太库布局上海 引领精益创业新时代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轷震宇先生在会上致辞

2014年,围绕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改革步步深入、铿锵有力,让我们迎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也让“中国智慧”在世界舞台上愈发光彩夺目。然而,在诸多创客眼中,挑战才刚刚开始。

在开业仪式上,太库CEO,同时也作为张江孵化器创始人的黄海燕女士分享了对当下创业环境的认识:“创业容易成业难,如今伴随着众创空间的兴起,曾一度困扰创客的资金、信息、技术等基础性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基础资源虽然完备,但高端资源和创业者之间仍有距离,高获取成本导致创业者无法整合这些资源和要素;与此同时,传统孵化器也无法对创业者做到全程护航,创业者成长空间必然受限。”

太库布局上海 引领精益创业新时代

太库CEO黄海燕女士与嘉宾分享太库构建全球"精益创业"平台理念

面对这些挑战,太库作为“创业者国度”将对症下药。据黄海燕介绍:“太库最大的优势在于全球联动的创新资源,我们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河北、硅谷、首尔、特拉维夫、德国等地建立孵化培育体系,形成‘全球网状连锁’,打破国界束缚,形成节点交互,整合创新发展要素,汇聚国际高端资源,与全球的产、学、政、金、研等领域的创新要素紧密合作,同步线上线下网络平台,突破地域与空间限制,为创业者提供从创业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打造真正的‘精益创业’平台。”

据悉,目前太库的产业链涉及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新材料、绿色建筑、有机农业、航天科技、清洁能源、文化创意、精密制造等领域,其下属产品可分为体验中心、创业学院、认证中心、研究中心、出品中心、天使中心、互联中心七大内容,满足创业者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全球联动的国际化创新孵化平台,太库正以未来行业标杆的姿态为全球创孵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当谈到太库的未来规划时,太库CEO黄海燕女士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可以让太库遍布中国市场并且不断打通国际市场,通过提供高效的综合服务平台,不断创新、共同促进高新技术产业转化与对接能力,成为每个创业者心目中理想的‘创业者国度’。”

太库布局上海 引领精益创业新时代

现场重要嘉宾与黄海燕女士共同见证太库上海开启荣耀篇章

【关于太库】

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培育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业生态系统的生力军。2015年,太库将在全球主要创新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河北、硅谷、首尔、特拉维夫、德国等地建立孵化培育体系,帮助全球太库会员快速成长。太库将与全球的产、学、政、金、研等领域的创新要素紧密合作,全程陪伴企业从创业第一步到每一步,助力企业在创业者国度快速成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