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纹身门”之后,Apple watch 又曝“过敏门”业界

新浪科技 / 古晓宇 / 2015-05-10 22:43
近日,有部分AppleWatch用户反映,在佩戴了这款设备之后手腕上出现了皮肤问题,很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对此,苹果公司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做出回应。苹果表示,它们已经对Appl...

cms_3403988d53a641febb537596bbae336c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在“纹身门”之后,苹果手表又被曝可能致用户过敏。对此苹果公司回应道,除了材质本身的问题,佩戴方式不正确也可能引发用户皮肤不适。

近日,有部分AppleWatch用户反映,在佩戴了这款设备之后手腕上出现了皮肤问题,很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对此,苹果公司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做出回应。苹果表示,它们已经对AppleWatch做了多项评估,包括上千次的材料成分测试、上千次的原型时代测试、上百次的毒理学评估以及来自获得认证的皮肤科医生的意见。少数人会对特定物质产生反应,可能是由于过敏、环境因素、长期接触肥皂或汗水等物质,以及其他因素。苹果公司请大家注意,苹果表以及部分表带包含镍、异丁烯酸盐等物质。

另外苹果还指出,还有一种会引发皮肤问题的可能性:佩戴方式不当。如果表带过紧的话,会对皮肤带来刺激;如果过松,则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摩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