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乘客给差评遭打,涉事司机喊冤业界

法制晚报 / / 2015-05-09 00:24
昨天本报曾发一篇《女子称给专车差评遭打》的报道,5月5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家住三元桥的杨小姐乘坐一号专车前往丽都广场,由于乘坐过程中司机靳师傅的态度不好,她便在下...

昨天本报曾发一篇《女子称给专车差评遭打》的报道,5月5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家住三元桥的杨小姐乘坐一号专车前往丽都广场,由于乘坐过程中司机靳师傅的态度不好,她便在下车前给司机打了1星差评。杨小姐称靳师傅得知被打差评后,将其拉出车外殴打,随后拿走了杨小姐装有7200元钱的钱包,开车离去。杨小姐报了警,经诊断,杨小姐面部、鼻部软组织挫伤、脑震荡。但靳师傅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未打过杨小姐,但确实有发生过不快,最后将杨小姐拉下车,但离开前杨小姐并未受伤。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乘客面部多处挫伤

专车司机靳师傅

今天早晨8时许靳师傅在开通名为@专车司机靳师傅 的新浪微博帐号,并发布了一篇名为《人在做,天在看》的长篇微博,里面详细回忆了5月5日事发当天的所有细节,其中还写道:这位女士,您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在我们分开后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如果您真的被人打伤了,我很同情您,但我可以肯定,伤害您的人绝对不是我。

靳师傅称自己的一号专车司机客户端账号现在已经被封禁,车也被暂扣,并表达了对一号专车品牌名誉影响的歉疚。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争取早日还原事情的真相,给我,给我的家人,也给一号专车公司一个交代。”结尾处靳师傅这样写道。

今晨9时许,靳师傅发布了第二条微博,他表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新浪微博平台公开征集现场目击证人,并愿意提供2000元酬劳

靳师傅告诉法制晚报记者,自己之所以要发声是因为实在不想被这样诬陷。他说自己不但需要这份工作养家糊口,并且还很热爱这份工作。

对此,记者于上午致电杨小姐,多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