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才网裁员引抗议 员工:临时被通知裁员业界

环球科技报道 / 周涛 / 2015-05-09 00:24
今日上午,58同城宣布收购中华英才网。对于员工的补偿办法,中华英才网方面称,“我们授权了FESCO和所有员工谈合同解除事宜。对所有员工的补偿方案是一致的,补偿金按N+2直...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今日上午,58同城宣布收购中华英才网。对于员工的补偿办法,中华英才网方面称,“我们授权了FESCO和所有员工谈合同解除事宜。对所有员工的补偿方案是一致的,补偿金按N+2直接发放。补偿金将分两次发放,第一笔相当于N+1的金额会在5月底发放,剩下的补偿金会在8月底全部发放。”

中华英才网裁员引抗议 员工:临时被通知裁员

不过就在下午,有中华英才网向环球网科技表示,58同城收购中华英才网,员工临时被告知并集体裁员,公司无任何相关部门报批文件就开始裁员,目前集体员工签字反抗。

上百名中华英才网员工因未被裁员而发起大规模抗议。

中华英才网裁员引抗议 员工:临时被通知裁员

中华英才网裁员引抗议 员工:临时被通知裁员

中华英才网裁员引抗议 员工:临时被通知裁员

中华英才网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招聘网站,主要受众为中高端职场人群。中华英才网提供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高端猎头服务、招聘流程外包等全系列招聘服务解决方案。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周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