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小米在媒体投放重金只为封杀360奇酷手机互联网+

千龙科技 / / 2015-05-07 18:27
周鸿祎在发布会上透露,奇酷手机首批将有三款,其中自拍功能或将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此外,奇酷手机上的预装软件均可卸载,包括360手机卫士。价格方面,周鸿祎再次否认了...

5月6日下午,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日在京召开新手机品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新手机品牌的名称——奇酷。但这一发布会在过程中和结束后都遭遇各种“怪事”:一是发布会开场前,现场三根电源线被人为剪断;二是发布会结束后国内手机友商进行紧急媒体投放。

在发布会结束后,有业内人士爆料,小米紧急进行了一轮媒体投放。据了解,对于360的重兵压阵,小米公司今天下午紧急应对。原本也是安排在下午的小米Note顶配版“赏鉴会”也被临时调整到了上午。小米公司向一些媒体重金投放了一批广告,目的是“包版”。所谓“包版”,就是要在明天的新闻版面上“只能发他们(小米)手机的新闻”。爆料人称,小米今天不止找了一两家媒体“包版”,而且金额达了5位数。

此外,周鸿祎现场说,就在这场交流会的开场之前,三根关键的电源线被人为剪断。目前,主办方还在调取现场监控录像追查真凶。

业内人士爆料小米紧急媒体投放金额达5位数

周鸿祎在发布会上透露,奇酷手机首批将有三款,其中自拍功能或将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此外,奇酷手机上的预装软件均可卸载,包括360手机卫士。价格方面,周鸿祎再次否认了新手机价位将在5000元以上的传闻。周鸿祎表示,新手机仍采取互联网模式运作,手机将以硬件成本价出售。

手机圈内人士认为,周鸿祎进入一个市场,都具有摧枯拉朽的魔力,对小米具有强大的威慑力。小米此举,反应出一定程度的信心不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