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关闭后,维基解密网站近日推出新文件提交系统业界

腾讯科技 / 谭思 / 2015-05-03 23:17
此后,维基解密只是作为一个Tor隐藏服务而存在。丹尼尔•D•博格掌握着维基解密上所有文件的加密密钥,并最终摧毁了数以千计的文件,以防文件泄露而危及曝料人。 在维基解...

关了四年 维基解密终于又能提交文件

腾讯科技讯 5月2日,在经过四年的关闭后,维基解密网站近日推出了新的文件提交系统。

维基解密新的文件提交系统入口是wlupld3ptjvsgwqw.onion。

2010年,因为维基解密前雇员丹尼尔•D•博格(Daniel Domscheit-Berg)与该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在安全问题上产生分歧,维基解密网站被关闭。

此后,维基解密只是作为一个Tor隐藏服务而存在。丹尼尔•D•博格掌握着维基解密上所有文件的加密密钥,并最终摧毁了数以千计的文件,以防文件泄露而危及曝料人。

在维基解密此次推出的新文件提交系统上,访问者可以对所提交材料的性质及自己是否正面临任何威胁作出说明,还可以对所提交文件的公布时间作出明确要求。(谭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