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蒙网贷系统:打造中国金融强国先把好P2P平台安全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30 11:19
“迪蒙网贷系统靠技术树立强大的品牌形象,从来不参与市场恶性价格竞争。”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透露,迪蒙网贷系统搭建的P2P平台自从运作以来,从未发生过黑客攻击停摆、资...

步入2015年以来,承载着李克强总理殷切希望的互联网金融总能成为各大会议的话题焦点,全国两会、亚洲博鳌国际论坛、LendIt全球峰会……深圳市人大代表、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分析,肩负普惠金融重任的P2P异军突起,今年将迎来更为猛烈的上线潮。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1185.56亿元,累积成交量突破5000亿元。

“中国打造金融强国,互联网金融是最好突破口!”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表示,近年来,为打破西方国际金融垄断,中国采取了加快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提高在国际金融机构的发言权、领衔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亚投行等一系列大手笔,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西方国家金融霸权,但仅靠传统手段远远不够。

向隽认为,人类所有经济活动中,价值链最高的是金融,而金融价值链最高的是互联网金融。“无论是人民币国际化还是亚投行的成立,都难以从根本上撼动世界金融体系。而互联网金融作为全球金融业发展趋势,目前没有哪个国家占据绝对的优势,如果我们能率先抢滩,将在未来金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然而,令整个P2P行业担忧的是平台的安全问题,频繁发生的跑路、黑客攻击事件使P2P遭遇信任危机,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遇阻。据不完全统计,3月P2P曝出56家问题平台,跑路平台占比超一半。P2P平台遭遇黑客攻击更是网贷行业的家常便饭,红岭创投、芝麻金融等知名平台皆不能幸免。

“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新兴业态,整体安全技术水平跟其业务的高风险性不相匹配,多数平台缺乏专业、核心的防范黑客攻击技术,甚至不少平台花几百、几千元购买廉价P2P网贷系统模板就匆匆克隆上线,对黑客的防护能力几乎为零。”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强调,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安全保障系数极低的廉价P2P平台,极大增加黑客击和跑路隐患,已成为国家监管部门重点打击对象,企业布局P2P一定要选择具备核心安全技术和强大防御黑客攻击能力的网贷系统服务商。

据悉,迪蒙网贷系统系中国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国家级双软认证企业——深圳市迪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百名专家团队,历经五载风雨,30多次升级试验,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安全网贷系统。该系统创造性提出自主研发P2P网贷核心框架的思路,从根源上保证代码安全、高效。

“迪蒙网贷系统靠技术树立强大的品牌形象,从来不参与市场恶性价格竞争。”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透露,迪蒙网贷系统搭建的P2P平台自从运作以来,从未发生过黑客攻击停摆、资料泄露、账号遗失、资金盗取等恶性事件,是海尔、用友等企业巨头,以及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深圳市担保集团等国资企业首选的网贷系统服务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