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外勤员工打卡:imo手机版v6.2提供摇摇考勤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28 16:59
比如一个销售总监,用传统的考勤方式很难知道自己的销售每天跑了多少家客户,跑到哪里去了,会不会以拜访客户的名义跑出去做自己的事情。现在,imo有了摇摇考勤,所有销售...

据说现在上班打卡有三种办法。

一种是——所有人都不打卡。跪了。

一种是——所有在办公室的人要打卡,各种高科技打卡设备:机械打卡、磁条卡、IC卡、条形码、感应卡、指纹机、眼虹识别、人脸识别……采购成本高、管理投入大。

最后一种是——不仅办公室的人要打卡,外勤人员不论早晚也要进公司打卡。销售奔波苦,老板知不知。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的是,这些打卡管理的方案分别有什么弱点。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期待全能的打卡解决方案——既可以节省公司采购支出,又可以便于员工打卡,甚至也可以管理外勤人员的位置。

好消息是,imo新推出的“摇摇考勤”,可以全面满足以上需求。

比如一个销售总监,用传统的考勤方式很难知道自己的销售每天跑了多少家客户,跑到哪里去了,会不会以拜访客户的名义跑出去做自己的事情。现在,imo有了摇摇考勤,所有销售的拜访信息,可以与位置信息进行匹配,所有记录就一目了然、可管可控了。

外勤人员只需用手机版imo打开“工作台”,里面有一个“电子考勤”。

它会自动识别出当前所在位置,如“中国中铁上海地区总部”。

精神振奋地点击“上班”,开始一天充实的工作吧!

有了imo摇摇考勤,谁在流汗流血、谁是逍遥在外,从此一览无遗。员工拜访客户也可以做到随到随签到,方便从容,提升效率和执行力。当然,有了手机打卡,无疑也更方便了常驻办公室的普通员工。

从今天开始,大家就可以体验,用Android手机、iPhone手机在上班路上、外勤途中摇摇考勤,用一种更方便、更快捷、更优雅的方式打卡。

记得要升级imo版本到6.2再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