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专车推“女士专车” 解决女性出行安全业界

腾讯科技 / 相欣 / 2015-04-28 00:15
事实上,滴滴快的一直重视用户安全出行问题。今年3月中旬,滴滴快的发布了《互联网专车服务管理及乘客安全保障标准》,填补了互联网专车行业安全管理标准的空白,在车辆和...

一号专车推“女士专车” 解决女性出行安全

腾讯科技讯(相欣)4月27日消息,滴滴快的旗下的一号专车正式推出“女士专车”服务。据悉,该项“女士专车”服务今天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同时上线,仅服务当地的女性用户,未来“女士专车”将逐步在全国推广。

腾讯科技从一号专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项“女士专车”服务只有女性用户可以看到,时间段是每天19点至次日凌晨3点。“我们的后台将会按照用户填写性别去判断是否对用户开放该项服务,目前暂不支持接送机服务。如果用户填写的是男士或者保密,那么他们在任何时间段都不会看到此项服务。”

在价格方面,“女士专车”与“一号专车”内的“智选性”车辆保持一致。收取15元的起步价,以及0.5元/分钟和2.9元/公里的车费。女性消费者在选择该项服务成功下单之后,距离最近的“女士专车”便会接单并提供服务。

“如今每天下班到深夜的女性白领很多,我们希望这类消费者在深夜下班时,能够多一种安心出行的选择。” 一号专车总经理肖双生表示。

事实上,滴滴快的一直重视用户安全出行问题。今年3月中旬,滴滴快的发布了《互联网专车服务管理及乘客安全保障标准》,填补了互联网专车行业安全管理标准的空白,在车辆和驾驶员的准入、服务质量要求、服务过程的监控和追溯方面进行了规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