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发布如意宝 引领互联网金融理财创新发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23 10:58
有说法称,现今已经进入了后余额宝时代,宝粉们不得不移情别恋,另寻新欢。一名理财达人在如意宝发布会上听完了花果金融CEO艾伦的演讲,高兴地站了起来,“终于找到新欢了...

纵观2014年初至今,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全民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热度始终不减。然而,互联网金融行业所带来的问题也不断浮现,收益率下降,吸引力降低,甚至出现诈骗和跑路现象。那么,在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市场,到底什么样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到底什么样的宝宝类产品能能够成为理财者的“心上宝”?

4月22日,花果金融活期理财新产品如意宝发布会上,花果金融董事长惠轶给出了答案。有着高收益、低风险、灵活度高的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产品将成为2015互联网金融产品新宠。记者观察发现,花果金融发布的如意宝,或将引领互联网金融理财创新发展,带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潮流。

花果金融与好贷云达成战略合作

收益、风险、存取均如意的如意宝

有说法称,现今已经进入了后余额宝时代,宝粉们不得不移情别恋,另寻新欢。一名理财达人在如意宝发布会上听完了花果金融CEO艾伦的演讲,高兴地站了起来,“终于找到新欢了”,她与一同前往的朋友说。如意宝是一款互联网活期理财产品,如意宝的特点在于专为中小投资者设计的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12%,同时拥有随存随取,超低门槛,10元即可投资等特点。有高收益自然会承担风险,这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花果金融在项目担保、风控技术及资产安全方面设置创新机制,以求将用户投资风险降至最低。

自2012年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高调进入国民视野,迅速在互联网金融业掀起热浪。据统计,截至2014年9月30日,市面上已有56家机构共推出79款宝宝类理财产品,“基金系”、“银行系”及“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层出不穷,并以高收益惯称。然而,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暴露了众多弊端,跑路事件时有发生,这类理财产品广受质疑,互联网金融市场也面临洗牌之势。花果金融此次发布的如意宝,将用户资金分散化投资于优质小额贷款机构提供的小额贷款项目中,以充分降低投资风险。如意宝安全、务实,普及大众,正是互联网金融热回归理性的产物。

借东风,握紧趋势的力量

就互联网金融业发展趋势来看,相比余额宝、理财通等宝宝产品,如意宝理财产品更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首先是大趋势和大环境,消费者习惯逐步转型,未来是中小投资者的天下。互联网金融解放了人们的投资消费习惯,投资理财不再是富裕阶层的专利,普通民众的投资热情终将得到释放。而如意宝产品不仅照顾到小微企业,其低门槛高收益的特质更像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产品,10元起投,可得12%年化收益率,存取随心,均迎合了青年消费群体的网络生活方式及金融消费习惯。

其次,在大数据时代,创新安全机制是关键。易观智库行业报告显示,互联网平台运作包含支付系统、大数据匹配、云计算处理、风控和担保机制、运营服务等五大方面协作,尤其以大数据技术支撑的安全控制机制应用普遍,数据已渗透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如意宝产品采用好贷网云风控平台,将每笔贷款上传平台并通过多维度风控数据进行评估。好贷云风控是国内首家基于大数据技术开发的云风控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引入国际领先的FICO信贷评分决策引擎(ALP)的大数据云风控平台。FICO评分决策引擎应用于2/3的世界前100强银行,以及超过500家金融机构,6000多家小额贷款机构,全球累计使用超过1000亿次。FICO在中国为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四大国有银行,70家商业银行和11家大型P2P机构提供评分服务”。

此次花果金融如意宝产品发布会, 来自媒体、用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发布会上,花果金融董事长惠轶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到场的相关嘉宾表示感谢。花果金融CEO艾伦围绕如意宝产品进行主题演讲。好贷云CEO李总围绕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了专题演讲。花果金融与好贷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一场理财产品发布会,更像是一个行业风向标,带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潮流。

花果金融是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花果金融通过互联网,让中小投资者直接投资优质企业借款和小微贷款项目,获得更高理财收益。用户可通过线上平台(www.huaguo.com)直接投资优质企业项目。据了解,自2014年1月2日上线至今,已帮助数百家企业完成贷款融资8亿元,已帮助超过5万名投资者获得收益6915万元,今日的花果金融,已是无数投资者收获梦想的平台,而它带来的如意宝理财产品,让更多人的财富开花结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