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老款的智能电视和iOS设备,将不能再使用 YouTube App业界

36氪 / thethief / 2015-04-22 19:19
如果你家里头的智能电视或者你的 iPhone、iPad 已经有些年头,那你可能需要更新一下了。由于应用 API 的一些变化,YouTube App 将停止支持 2012 年或更早上市的智能电视和 ...

如果你家里头的智能电视或者你的 iPhone、iPad 已经有些年头,那你可能需要更新一下了。由于应用 API 的一些变化,YouTube App 将停止支持 2012 年或更早上市的智能电视和 iOS 设备。绝大部分 2013 年后之后才发布的设备都是安全的。

受到波及的电视产品包括 Apple TV 第二代、 Panasonic TV、Sony TV 和蓝光播放器,以及所有运行 Google TV 1 或 2 的设备。如果你家的电视在其列,当你打开 YouTube App 时将会看到下面这个画面的提示。

Image title

而 iPhone、iPad 和 iPod 用户,想要继续使用 YouTube App 的话,必须升级到至少 iOS 7。第三代 Apple TV 也需要升级一下平台。Google TV 版本 3 或版本 4 的设备则需要在 Google Play 中更新到最新的 App。

但也不至于说你的设备不能用 YouTube App 了,你就得扔掉换代啦。网页版的 YouTube 还是能在所有 iOS 设备的 Safari 里,或者任何支持 Flash 和 HTML 5 的智能电视浏览器中打开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