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人”杀入汽车后市场阵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21 10:40
曾有媒体引用过这样一组数据来形容中国目前的汽车后市场。2014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超过7000亿元,同比增长30%,这还只是在汽车保有量1.5亿辆、平均车龄仅4年左右的前提下。...

黄金产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特维轮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1亿融资的优势下,不甘落后,倾力打造出“汽车超人”APP软件,正式宣布加入汽车人大战的角逐中。“汽车超人”宣扬着请全城车友免费洗车的霸气口吻迅速切入汽车后市场,借助洗车平台积累用户,而后以优良的“汽车超人”品牌服务引领用户进入汽配轮胎、保养爱车等综合领域。

汽车后市场到底有什么潜力吸引着“汽车超人”的一见倾心,再见下狠心? 汽车后市场的概念源于国外,是指围绕汽车售后使用环节中各种后续需要和服务而产生交易活动的总称。在汽车产业发达的国家,整个汽车行业约50%~60%的利润是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产生的。

 

曾有媒体引用过这样一组数据来形容中国目前的汽车后市场。2014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超过7000亿元,同比增长30%,这还只是在汽车保有量1.5亿辆、平均车龄仅4年左右的前提下。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和平均车龄的增加,预计未来十年这一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万亿-6万亿。

再来做一个简单的算术,目前市场上有多少台汽车,乘以它一年的消费,就是这个市场的容量。单单这个份额,就已经是上亿了。还不包括车主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意外风险,以及本身所产生的各种消费,所以,这个市场,万亿只是基础,十几万亿,上百万亿,都是有可能的。

“汽车超人”向往的,是路和远方。远方的希望熠熠生辉,“汽车超人”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好眼下的路。我们期待,在优势融资的背后,“汽车超人”以超人之姿迅猛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