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破产案又出新枝节:早在破产前比特币就已开始流失业界

36氪 / DingDing / 2015-04-20 22:09
2014年2月28日,东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申请破产,该公司声称丢失了大约85万枚比特币。近日,一份来自东京比特币安全公司WizSec的调查报告显示Mt Gox丢失的比特币是从2011...

2014年2月28日,东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申请破产,该公司声称丢失了大约85万枚比特币。近日,一份来自东京比特币安全公司WizSec的调查报告显示Mt Gox丢失的比特币是从2011年开始逐渐从该交易所被偷走的,而这批比特币在Mt Gox破产之前早已失窃,Mt Gox在那之后是通过一部分比特币储备继续运作的,Mt Gox本身对当时比特币的流失是否知情还未查明。

被窃的比特币被卖到了包括Mt Gox在内的很多家交易所。根据时间推测这些比特币被卖掉的价格应该比2013年和14年比特币价格最高时低很多。Image title

根据上面的图标可以看出,在Mt Gox应该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和其实际持有的数量之间存在非常悬殊的差距。Mt Gox从2013年5月开始持有的比特币数量仅有约10万枚。那么到底Mt Gox的比特币是被偷了还是他们从始至终都在伪造持有比特币数量的数据呢?报告的作者Kim Nilsson表示这些比特币的确是从Mt Gox交易所流出了,这也表示它们肯定也曾经流入了Mt Gox。

Mt Gox的比特币失窃案一直非常扑朔迷离,至今也没查出罪魁祸首,这也暴露了Mt Gox交易所的种种漏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