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和Verizon这两大全美移动运营商不许三星S6预装微软应用手机

腾讯科技 / 汤姆 / 2015-04-17 14:54
此前根据协议内容,微软包括Skype、OneNote、OneDrive在内的应用将预装到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中。

两大运营商不许三星S6预装微软应用

腾讯科技讯 4月16日,微软上月宣布了公司与三星之间签署的一项新改进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微软包括Skype、OneNote、OneDrive在内的应用将预装到三星搭载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中。同时,上述这些应用也将被预装到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中。此外,微软方面还表示,公司将与其它11家Android设备制造商合作以开展同样的业务,其中就包括微软的亲密合作伙伴戴尔公司在内。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微软的这一如意算盘或许就快打水漂了。因为AT&T和Verizon这两大全美移动运营商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在旗下发售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机型中全部预装这三款应用。

对于微软而言,在三星旗舰手机中预装Skype、Office、OneDrive这些应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该公司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尽可能多的渠道接触到自己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虽然有些用户会对在手机中预装应用感到反感,但不可否认的是手机中预装应用的使用率一般都会比其他应用更高一些。

据悉,Verizon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自己发售的运营商版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中预装这三款应用,而AT&T则仅会在这两款机型中预装Skype、OneNote。这意味着,微软希望通过运营商增加自己应用曝光率的如意算盘已经落空。同时,这也表明了这家曾经在PC时代只手遮天,并可以仅通过自己旗下Windows产品就可以展开大规模附属产品营销的时代已经过去。

事实上,在微软和三星在上月签署协议的时候双方就曾明确表示,协议中所涉及的预装微软应用数量将根据三星具体机型、发售地区和发售渠道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然而,双方当时都不曾料想到AT&T和Verizon这两大全美移动运营商竟然会对自己倒打一耙。

对此,一名微软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同自己的合作伙伴努力将最好的工作效率类软件带给每一名用户。”

然而,三星、AT&T和Verizon公司发言人均拒绝就此事发表更多置评,而仅仅是表示从AT&T和Verizon处购买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消费者依旧可以从谷歌(微博)Play应用商店处自行下载这些应用。

“我们同微软的合作将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和应用选择余地的方式而创造出更大价值。”一名三星发言人如是说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