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名人餐拍卖活动,今年库克是主角业界

环球科技报道 / 陈薇 / 2015-04-16 23:58
据国外媒体4月16日报道,由慈善机构CharityBuzz举办的名人餐拍卖活动似乎已成为一年一度盛事,其中最大“卖”点当然是能与一起用餐,这里指的就是 Apple CEO蒂姆•库克(Tim...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国外媒体4月16日报道,由慈善机构CharityBuzz举办的名人餐拍卖活动似乎已成为一年一度盛事,其中最大“卖”点当然是能与一起用餐,这里指的就是 Apple CEO蒂姆•库克(Tim Cook)。

该拍卖活动将持续三个星期直到5月6日,所有成交的金钱都将捐给慈善机构。不过最让人期待的拍卖内容,当然是能与库克在位于加州的库比蒂诺校园内一起午餐、外加两张Apple Keynote活动的VIP入场卷。

资料图

今年依照惯例,库克会参与主要是为了帮总部在华盛顿的罗勃•甘乃迪司法与人权中心(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募款,且游戏规则也延续前两年传统,一开始会从 10,000美金起标,今年预估竞标金额会落在 10 万美元,且所募得金额都会全数捐给罗勃•甘乃迪司法与人权中心。

是说预估10万美元结标似乎也太小看库克了,以 2013 年来讲,这场与Apple CEO的饭局以 610000 美元结标,甚至创下 CharityBuzz 募资历史最高记录。

不过,包括其他像是资深副总Eddy Cue、Beats流行媒体音乐部门负责人Ian Rogers……等 Apple 高层人员,也都曾参加过类似募款活动,不过大概也只有库克亲自出马才有话题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