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OS应用下载量首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业界

新浪科技 / / 2015-04-15 17:17
4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最新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地区的苹果iOS下载量历史上首次超越了美国,位居第一,但营收仅位列第三。
中国iOS应用下载量首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中国iOS应用下载量首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最新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地区的苹果iOS下载量历史上首次超越了美国,位居第一,但营收仅位列第三。

中国超越美国成为iOS应用的最大市场可能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中国是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在最新报告中指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的iOS应用程序下载量已经超越美国,而这可能主要得益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地区的大卖。

在苹果iPhone 6的销量方面,“2014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屏幕尺寸5到7英寸之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概占全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60%,相比之下全球的大屏幕手机出货量占比大约40%。由于中国用户对大屏幕手机的偏好,iPhone 6的市场份额在2014年越过7%,”App Annie称。

对于中国地区iOS用户的偏好,App Annie表示:“中国占据优势地位的应用主要是游戏和照片/视频应用。”

虽然下载量超越美国,但中国地区的iOS应用营收远不及美国地区。

App Annie报告显示,中国iOS应用商店的收入排名为全球第三,落后于日本和美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