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无人机快递最快半小时到货,快递成本最低1美元 业界

腾讯科技 / 悦潼 / 2015-04-13 20:19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的最快飞行速度限定在每小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最高飞行高度则限定在400英尺。

亚马逊无人机快递成本最低1美元 最快半小时到货

腾讯科技讯 4月11日,据纽约金融研究机构ARK Invest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亚马逊提议的使用无人机送货服务,可能会让快递小包裹的每件成本降到只有1美元左右——只占当前当天送达服务成功的一小部分。

ARK Invest的报告还指出,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最快可以让货物在30分钟内送达用户手中。这项研究旨在确定使用无人机送货与卡车和信使方式送货的成本。

亚马逊一直在推动美国政府批准其测试无人机关货项目,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无人机送货服务,以此提升送货速度。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近期已经对亚马逊网开一面,允许亚马逊公司测试无人机,不过对这些无人机的最快飞行速度和高度进行了限制。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三的信函显示,亚马逊送货无人机的最快飞行速度限定在每小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最高飞行高度则限定在400英尺。

从去年12月份开始,亚马逊在纽约、巴的摩尔、迈阿密以及达拉斯等在内的一些城市推出了Prime Now服务,在这些城市,快递洗发水、纸巾和其它数千种商品的时间只需一小时,每件快递费用为7.99美元。

ARK Invest的分析师塔莎·基尼(Tasha Keeney)在研究报告中称,“就成本和便捷性而言,这样的突破也正是无人机带给用户的价值体现。”

除了监管障碍之外,亚马逊还将面临一项成本上升的问题,因为该公司将需要1亿美元左右的资金来购买上万架无人机,从而开展这样的快递服务。据ARK Invest的报告,亚马逊每年还会面临约3亿美元的开支,这些开支主要就是用来部署无人机以发送4亿份订单所订购的货物。ARK Invest这些估算结果主要依据现有的技术和服务价格而得出。

ARK Invest的研究还显示,亚马逊还需要招聘数千名无人机操作员,每名操作员要能够同时监控多架无人机,以此确保无人机的安全起飞和降落,因此这也会增加亚马逊的相关成本与开支。

研究还称,多数无人机将会自动飞行,无人机所载包裹的每件重量不能超过5镑,每次飞行距离不能超过10英里。(悦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