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充电时突然爆炸 机主被严重烧伤手机

楚天都市报 / 张皓 / 2015-04-12 22:15
他准备给手机充电,充电器的插头刚插进插板,手机屏幕就发生了爆炸。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前晚,武汉一名男子在给自己的苹果5S手机充电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致使其全身多处被烧伤。

受伤男子姓李,今年26岁,他这部iPhone 5s国行版手机买于去年6月份,是在汉口大智路一通讯广场买的。前晚,他准备给手机充电,充电器的插头刚插进插板,手机屏幕就发生了爆炸。因事发突然,他躲闪不及,面部、颈部及左手都被烧伤。而手机的正面左侧也被炸出两个裂口,露出了内板。

昨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李先生就治的武钢职工医院。医护人员介绍,李先生左手二级烧伤,加上脸面和颈部,全身约2%面积烧伤,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记者在网络上查询发现,手机充电时爆炸故事时有发生,那么怎样充电才安全呢?

业内人士提醒:充电不要打电话;尽量使用原配充电器;尽量选择直充方式;充电时间一般在3小时左右为宜;充电环境一般不低于0℃或者高于35℃。想快速充电的,不妨关机或者设置成飞行模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