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发离职感言:不想错过又一次浪潮业界

凤凰科技 / 吴倩楠 / 2015-04-11 20:51
4月11日消息,华为荣耀手机总裁刘江峰今日在微博发布离职感言,刘江峰表示年终年会便已决定离职,不想错过又一次浪潮到来。 早在今年2月份有报道称刘江峰将离职,刘江峰向...

刘江峰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华为荣耀手机总裁刘江峰今日在微博发布离职感言,刘江峰表示年终年会便已决定离职,不想错过又一次浪潮到来。

早在今年2月份有报道称刘江峰将离职,刘江峰向凤凰科技确认离职传闻,并表示在其离职之后,荣耀事业部总裁将有华为西欧地区部副总裁赵明接任。

华为于2013年底将荣耀品牌独立,主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荣耀手机。刘江峰于2014年1月14日走马上任,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

刘江峰在华为内部资历颇深,被很多人认为是能力、魄力俱佳的中高层干部。他曾于2013年前后从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部总裁兼澳大利亚公司董事职位上调任华为终端公司,分管华为终端全球运营商渠道。在之前,他曾担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华为亚太区副总裁。

附刘江峰离职感言全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