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线上预订火爆,致官网瘫痪业界

中国新闻网 / 张司南 / 2015-04-11 17:32
4月10日,果粉们又迎来了兴奋时刻,Apple Watch正式开放预约,苹果粉今天不仅可以到苹果线下商店体验真品,还可以通过apple store在线预订。不过,相比iPhone 6两款机型发...

4月10日,果粉们又迎来了兴奋时刻,Apple Watch正式开放预约,苹果粉今天不仅可以到苹果线下商店体验真品,还可以通过apple store在线预订。

不过,相比iPhone 6两款机型发布时的火爆排队场景,果粉们对此次Apple Watch 的反应明显“淡定”了不少。分析称,或许是因为目前苹果商店只提供试带与预约服务,果粉还不能即刻付款购买,因此才比较“淡定”。

据了解,本月24日,苹果手表才能在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和日本正式上市。

虽然线下商店火爆情况未及预期,但线上预订却吸引了不少尝鲜者。不过,Apple Store却并未经受住考验。在今天15:01开启在线预订后,不少网友反映,Apple Store出现卡顿,链接失败。该种情况持续近一个小时后修复。

此外,还有网友称,预订成功后,显示支付失败、勿重复提交订单、收不到验证码、显示扣款却无订单信息等提示与问题。中新网IT频道,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致电苹果官方客服,对方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