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寨Apple Watch在苹果手表开始预卖时已热卖业界

新浪财经 / / 2015-04-11 00:01
4月10日 - 在深圳大型科技产品商场,很多商户正在出售山寨版的Apple Watch,一些中国消费者迫切想要以正品价格的零头入手山寨版Apple Watch。

4月10日 - 在深圳大型科技产品商场,很多商户正在出售山寨版的Apple Watch,一些中国消费者迫切想要以正品价格的零头入手山寨版Apple Watch。

resize (3)

“这个大概是三月中开始卖的吧,卖的很好,经常断货,”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山寨Apple Watch销售人员说道。 “这个一般一天能卖个四十多个吧,有人来一下就拿五六个走。”

一位女商户称,这些山寨版Apple Watch,采用谷歌(540.78, -0.83, -0.15%)的操作系统,不需另搭智能手机即可使用。这位商户的店里,一款山寨Apple Watch价格为360元(58美元)--大约是较便宜款式Apple Watch价格的八分之一。

她说,其中一款配置了SIM卡,可以打电话,发信息,浏览网页,还可以拍照。

消费者周五可以开始在苹果专卖店试用Apple Watch,4月24日起可以购买。

但是中国深圳的科技市场周四却是熙熙攘攘。商户向中国和外国买家兜售山寨Apple Watch,炫耀山寨版的各式颜色与型号。

一些人对山寨版不感兴趣。

“我真的想买正品,”正在深圳购物的新德里商人Vikram Jan说道。“山寨货真的太烂了。”

尽管山寨版有市场,但一些商户质疑山寨版是否会对正品Apple Watch的销售造成冲击。

上述女商户称,“总是有人想要真货有人想要便宜一点的么。这个什么样的顾客都有对吧,想买便宜的肯定还是会来买我们的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