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也要跨行做手机了业界

新浪科技 / 爱文 / 2015-04-10 23:58
4月10日下午消息,手机行业的热度持续高涨,就在乐视发布首款手机产品前夕,消息人士透露,视频网站PPTV也要进军手机行业,新浪科技获取了PPTV手机的外观谍照。 从谍照来看...

PPTV也要进军手机 真机谍照曝光PPTV也要进军手机 真机谍照曝光 PPTV也要进军手机 真机谍照曝光PPTV也要进军手机 真机谍照曝光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消息,手机行业的热度持续高涨,就在乐视发布首款手机产品前夕,消息人士透露,视频网站PPTV也要进军手机行业,新浪科技获取了PPTV手机的外观谍照。

从谍照来看,产品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在内容方面,PPTV手机将深度植入PPTV的视频内容。

事实上,今年1月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

据悉,PPTV将融合内容、苏宁渠道和厂商合作伙伴在内容-平台-硬件-渠道方面的优势,打造PPTV的智能生态体系。(爱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