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苹果比高低:谷歌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 Wear业界

Macx / 感谢 / 2015-04-09 21:27
苹果将于明天开始Apple Watch预订和Apple Store试戴体验,此时的谷歌岂能放过这一大好机会呢?今天谷歌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 Wear表盘集锦,称Google Play里面已经有超过100...

苹果将于明天开始Apple Watch预订和Apple Store试戴体验,此时的谷歌岂能放过这一大好机会呢?今天谷歌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 Wear表盘集锦,称Google Play里面已经有超过1000种表盘选择,包括和街头艺术家合作推出的Street Art Watch Face系列、 WatchMaster、Fat Russell、Webfrucht Development等团队的设计,还有Watch Faces 360的未来派设计等。

为此,谷歌特别制作了一张超级大图,用于桌面墙纸、灯箱广告、橱窗展示,这绝对是Android Wear拥护者的福音。

另外谷歌还隆重介绍了为Android Wear手表准备的各种精选表带,从经典到潮流设计一应俱全.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是喜欢苹果的封闭式艺术设计,还是Android Wear开放式的艺术设计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