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8.3固件升级后,QQ有“情绪”业界

IT之家 / 暴龙 / 2015-04-09 21:27
4月9日消息,iOS系统的每次更新都伴随着大大小小的若干bug,最新的iOS8.3正式版也不例外。通过体验发现,在iOS8.3之下,手机QQ似乎就有些“小情绪”。

IT之家讯 4月9日消息,iOS系统的每次更新都伴随着大大小小的若干bug,最新的iOS8.3正式版也不例外。通过体验发现,在iOS8.3之下,手机QQ似乎就有些“小情绪”。

升级iOS8.3正式版之后,我们发现手机QQ聊天中发送图片环节出现了状况,原本正常的选择照片清晰度按钮已经无法使用,只要点击“标清”QQ必闪退。

iOS版手机QQ最近一次更新时间为2月初,因此可以确认此故障是iOS8.3更新后出现,并且卸载QQ重新安装也无法解决。在此之外,微信与iOS8.2也产生了兼容性问题,微信返回按钮等会出现无响应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