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推新“纽曼纽扣”,主打指纹支付、快充、快速对焦等功能,仅售1199业界

搜狐IT / 宿艺 / 2015-04-09 21:27
阿里YunOS于4月8日公布了其2015年首款新品“纽曼纽扣”,主打指纹支付、快速充电、大光圈快速对焦等功能,售价1199元,计划于4月13日在YunOS官方旗舰店现货开卖,这也是传...

搜狐科技  文/宿艺

阿里YunOS于4月8日公布了其2015年首款新品“纽曼纽扣”,主打指纹支付、快速充电、大光圈快速对焦等功能,售价1199元,计划于4月13日在YunOS官方旗舰店现货开卖,这也是传统MP3企业纽曼在智能手机市场新的尝试。

配置方面,“纽曼纽扣”,采用5.5寸1080p屏幕(401 PPI)、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光圈,0.5秒快速对焦,可扫描二维码、条形码)。内置306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极速快充,30分钟充电50%,充电1小时接近90%,充满只需要1.5小时。具备双卡双4G(卡槽支持Micro卡和Nano卡)功能,可同时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4G网络。

“纽曼纽扣”搭载了阿里YunOS 3.0系统,支持系统级别的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将指纹识别引入支付功能。提供了特色的CloudCard生活服务中心,用户无需下载APP应用即可使用各种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

市场普遍预计2015年将成为指纹识别手机普及之年。高通在2015 MWC展上还展示了其最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使用了最新的Sense ID 3D指纹技术,计划兼容高通骁龙400系列、600系列和800系列处理器。联发科总经理谢清江之前接受《壹观察》专访时也表示,2015年内将成为大陆指纹识别手机的关键普及之年,联发科将加大对汇顶科技等指纹识别合作企业的投资和支持。

从市场层面看,目前具备黑屏模式下0.6秒快速解锁和指纹支付的智能手机售价在2000元左右,而“纽曼纽扣”已将定价拉直千元机价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千元机竞争将再次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