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Twitter?仅传闻就使股价上涨4%业界

网易科技 / 木秀林 / 2015-04-09 08:28
尼尔斯作客CNBC的“FastMoney: Halftime Report”节目,与斯科特·瓦普纳(Scott Wapner)等人谈论他为何对Twitter乐观的原因。相对于当日Twitter因收购传闻而上涨,尼尔斯...

u=1697390185,1463405834&fm=21&gp=0

网易科技讯 4月8日消息,据《巴伦周刊》网站报道,受再度传出谷歌可能收购Twitter的消息推动,当日Twitter股价上涨近4%至52.87美元。AlphaOne Capital Partners创始合伙人丹·尼尔斯(Dan Niles)转变态度看好Twitter也助推了股价。

周二有传闻称,Twitter聘请了顾问回绝包括谷歌在内的一些公司收购意图。市场分析网站Briefing.com也报道称,有2家公司表达了对收购Twitter的“真正兴趣”,而后者聘请了高盛担任顾问阻止收购。其他科技网站猜测,谷歌可能是2家公司中的一家。

对此,谷歌和高盛未回复寻求评论的邮件。进入社交媒体领域对谷歌来说并非陌生,2011年该公司就发布了自己的社交网络Google+,但没有流行起来。Twitter也面临用户增长缓慢局面。Twitter报告的第四季度营收为4.79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但亏损了1.25亿美元。

尼尔斯作客CNBC的“FastMoney: Halftime Report”节目,与斯科特·瓦普纳(Scott Wapner)等人谈论他为何对Twitter乐观的原因。相对于当日Twitter因收购传闻而上涨,尼尔斯更感兴趣的是Twitter与谷歌交易可使推文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好处。

尼尔斯称,以前用户增长缓慢一直是他不看好Twitter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月平均用户数”,谷歌收购有助于缓解这个问题,也许还会推动增长。(木秀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