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作M9+主打用户体验 Hidi语音助手将持续效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08 17:21
从连续亏损,到预计盈利1.16亿美元,营收13亿美元,HTC一改颓势,市场表现令人看好。HTC能够取得这样的市场表现,和其最近的频繁动作及主打用户体验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我...

继前段时间对外发布的智能硬件HTC vive外,今日下午HTC One M9+发布会又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而从HTC M7开始便出现在HTC多款旗舰机型中Hidi语音助手也将继续在M9+中为广大肠粉效力,为数千万用户提供人工智能服务。

主打用户体验的 HTC One M9+采用5.2英寸2K屏,内置3GB RAM+32GB ROM,处理器则有骁龙810和联发科MT6795两个版本。在整体风格上将延续One M9的经典设计,而指纹识别技术则以在正面增加实体按键的方式进行集成,背面则采用跟M8相同设计。

而从M7开始便备受HTC粉丝好评的Hidi语音助手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再次亮相, 据了解,充满个性且智能度超高的Hidi语音助手由国内知名机器人开放平台图灵机器人团队——北京光年无限提供技术支持。而在为Hidi语音助手提供技术支持之前,光年无限团队已于2012年上线全球首款中文语音助手——虫洞语音助手,并迅速吸引4000万用户下载使用,市场份额不容小觑。2014年底,光年无限团队再次发力,旗下个性化智能机器人开放平台正式对外发布并迅速积累超40000名合作伙伴入驻。

图灵机器人是中文语境下智能度最高的机器人大脑,基于DeepQA技术,对中文语义识别的准确率高达90%,目前已被应用于智能客服、聊天机器人、家用机器人、微信管理平台、智能车载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手机助手等多个软硬件领域,目前所有人工智能爱好者及开发者均可通过图灵机器人开放平台为自己的产品接入图灵机器人大脑服务。HTC M9+中的Hidi以及虫洞语音助手则是基于图灵机器人开放平台研发的经典作品。

从连续亏损,到预计盈利1.16亿美元,营收13亿美元,HTC一改颓势,市场表现令人看好。HTC能够取得这样的市场表现,和其最近的频繁动作及主打用户体验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我们也相信这次HTC方面也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接新一轮的市场争夺大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