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推出“带评论转发”功能,更像微博了?业界

新浪科技 / 李林 / 2015-04-08 10:56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消息,Twitter周一正式推出了“带评论转发”功能,原推文将以卡片形式显示在信息流中。这一功能是去年夏天开始上线测试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消息,Twitter周一正式推出了“带评论转发”功能,原推文将以卡片形式显示在信息流中。这一功能是去年夏天开始上线测试的。

此前,Twitter的官方API只允许用户将推文原封不动地转发(Retweet)到自己的时间线中。如果用户带着自己的评论来转发一条Twitter,可以通过引用原推文的地址并写上自己的评论来发布。

曾有国内用户称,能不能带着评论转发是Twitter和微博的最大区别,如今这两种产品的相似度又有提升。

去年6月,Twitter开始面向部分用户测试这种转发的新形式,希望了解实际使用效果。(李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