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收购应用检索网站Ottocat业界

网易科技 / 王泱 / 2015-04-07 15:26
Ottocat公司的技术能够让应用商店的顾客利用特定的搜索关键词,准确定位出某个app。而且该技术还给应用程序清单增添了元数据,可以按照星级排名或者是百分比排名来分类app...

  4月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收购了应用检索网站Ottocat,旨在改善App Store中的搜索技术。

Ottocat公司的技术能够让应用商店的顾客利用特定的搜索关键词,准确定位出某个app。而且该技术还给应用程序清单增添了元数据,可以按照星级排名或者是百分比排名来分类app。另外Ottocat还特意为开发者打造了一款工具,能够让他们更加精准的将自己开发的app推送到特定用户群的面前。

国外媒体TechCrunch表示,苹果已将Ottocat的技术整合进App Store中的“发现/Explore”一栏中。此外TechCrunch还表示,其实早在2013年苹果便早已产生了收购意图。然而真正驱使现在的收购行动的却是Ottoc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Edwin Cooper,他曾经将该app搜索技术专利授权给苹果。

至今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次收购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