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快的打车副总裁付强任代驾事业部总经理业界

砍柴网 / / 2015-04-07 12:37
赵冬表示,付强在加入快的打车的一年时间里,利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带领团队深入开拓北京、天津市场,两地出租车业务和专车业务均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

4月7日消息,滴滴快的正式宣布,原快的打车副总裁付强将出任新集团代驾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即将上线的代驾业务,向快的打车联合创始人赵冬汇报。这也是滴滴快的合并之后第一次对外正式公布的重要人事任命。不过,关于即将上线的代驾业务,滴滴快的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公开的资料显示,付强毕业于四川大学,2014年加入快的打车,历任区域运营总监、副总裁。加入快的打车前,付强曾服务于强生、葛兰素史克、菲利普莫里斯(万宝路)等知名国际品牌,拥有丰富的销售、商业拓展和高级管理经验。

赵冬表示,付强在加入快的打车的一年时间里,利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带领团队深入开拓北京、天津市场,两地出租车业务和专车业务均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祝愿付强能够带领团队在新的代驾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即将上线的代驾业务,滴滴快的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