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疑似三星S6 Edge被爆Bug业界

砍柴网 / IT发条 / 2015-04-03 10:43
虽然三星S6 Edge还未正式的开始铺货销售,但是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已经放出了部分的设备预热市场。这款三星S6 Edge可以说是为了对抗iPhone6 Plus而生的,凭借独特的侧屏...

虽然三星S6 Edge还未正式的开始铺货销售,但是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已经放出了部分的设备预热市场。这款三星S6 Edge可以说是为了对抗iPhone6 Plus而生的,凭借独特的侧屏幕可以打动不少的用户。然而也就是这一次的预热,有用户发现了它的一个Bug。

当苹果渐渐有一统江湖的气势时,三星将宝都压在了S6 Edge上,但好死不死它却总是掉链子。这次爆出其Bug的是来自T-mobile的首批S6 Edge用户,他们发现在使用侧屏幕的时候,想要返回主菜单就必须点击两次才能得到回应,而且这个问题并非个别用户,大多数用户都出现了这个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技术专家都无法解释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他们猜测有可能是因为网络原因造成的,所以只有等待其他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在使用后才能下结论。如果仍旧有用户出现该问题,那么对于三星公司的打击就会非常大。这家韩国企业由于Galaxy S5的销售受困而导致了销量和利润双双大幅下滑,虽然仍旧能够保持老大的地位,但却是排名前三的手机厂商里唯一销量下滑的企业。

不得不说,这款S6 Edge是三星的野心之作,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操作方式上都颠覆了我们对手机的印象,然而在大量铺货前三星还未能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消费者必然会考虑是否会花699欧元(4722元人民币)的高价来购买一款可能出现问题的智能手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