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寸MacBook性能相当于2011款MacBook Air业界

新浪科技 / 刘源 / 2015-04-02 21:38
4月2日上午消息,benchmark网站最新提交的跑分显示,12英寸MacBook性能相当于2011款MacBook Air。 虽说12英寸MacBook还未上市,但部分媒体已经拿到它,并通过benchmark跑...

新浪数码讯 4月2日上午消息,benchmark网站最新提交的跑分显示,12英寸MacBook性能相当于2011款MacBook Air。

虽说12英寸MacBook还未上市,但部分媒体已经拿到它,并通过benchmark跑分得出结论,其单核得分为1924,双核得分为4038,性能相当于2011款MacBook Air。后者搭载的是英特尔i7处理器,主频被锁定在1.8GHz。

12英寸MacBook搭载的是能耗更低的酷睿M处理器,主频被锁在1.1GHz,当然,它的功耗也仅有5瓦。如果你想要性能更强,加钱,还有一款1.3GHz主频版本。

考虑到这部超轻本还要搭载Retina视网膜显示屏,功耗更低的酷睿M处理器才是最佳选择。苹果官方声称上网环境下,它的续航可达9小时,看电影时续航可达10小时。(刘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