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社交嵌入应用渐成风潮——极光发布IM产品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4-02 10:05
目前,极光推送已有70000余名开发者和企业合作伙伴,为140000余款应用提供推送,合作伙伴包括顺丰快递、去哪儿、途牛旅游、神州租车、车语传媒、珍爱网、中国电信、迅雷看...

近日,国内最大的推送服务商极光推送发布IM产品——极光IM(JMessage)。App开发者通过接入极光IM 可以迅速实现应用内的社交功能。

在移动通信和互联网融合的背景下,App化成为移动终端的发展方向,电商、资讯、金融、医疗、旅游、生活服务等各行各业开始建立自己的App 。两年来,市场趋于成熟,APP开发者需要更加丰富的功能来提升运营,特别是社交功能,通过增加用户交互,来提升APP活性。越来越多的App 开发者渴望通过简单快捷的方式将IM 聊天功能集成到应用中,但搭建IM技术有一定门槛,同时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

极光推送作为国内最早的推送服务提供商,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经验基础。极光IM在推送的基础上,增加了社交功能,开发者可以完成无缝切换。极光IM满足海量高并发,可支持千万用户同时在线,保持稳定、可靠;在功能上,除了文字、图片、语音等内容外,还可进行单聊、群聊,创建群组、加群、退群,未来将不断添加更多功能。

商业模式上,极光IM也沿用了极光推送的免费模式:基础服务永久免费,不限用户数和消息数。高级功能和技术支持服务收费。

目前,极光推送已有70000余名开发者和企业合作伙伴,为140000余款应用提供推送,合作伙伴包括顺丰快递、去哪儿、途牛旅游、神州租车、车语传媒、珍爱网、中国电信、迅雷看看、凤凰FM等。由连接设备与人的推送服务,到连接人与人的IM产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极光专注于连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