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发布新专利,新正方体相机类似Cube业界

爱范儿 / / 2015-04-02 09:46
运动摄像机的知名品牌 GoPro 一直以其相机优异的防水、防震功能而被。但 GoPro 一直没有类似宝丽来 Cube 那种小巧、可爱正方体外形的相机。近日,GoPro 的一份专利却显示 G...

运动摄像机的知名品牌 GoPro 一直以其相机优异的防水、防震功能而被。但 GoPro 一直没有类似宝丽来 Cube 那种小巧、可爱正方体外形的相机。近日,GoPro 的一份专利却显示 GoPro 也即将发布小正方体的相机,让人称奇的是,这项专利并非是相机本身的专利,而是 GoPro 为新相机 housing(防水壳)设计的保护壳专利。

yiMr22

通过这份专利,我们可以看出,在这个保护壳的三面都有开口,而其上方有一个按钮。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保护壳上面有 GoPro 特有的三针链接器,可以兼容现今大量的配件。

eANVVvn

一个 GoPro 的发言人向 Engadget 等外媒澄清,该现在未有制造这样的产品的计划。但是,该公司以前却强调过他们的工程师在 2011 年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正方体摄像机产品。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设计一款优秀、小巧的正方体产品。

毕竟现在运动摄像机这个细分市场里面,现在有 Sony,理光,宝丽来等一众竞争对手,GoPro 也的确可以拿出一些新颖产品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