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黄章愚人节相会:颜值大比拼业界

IT之家 / 望山 / 2015-04-01 17:18
4月1日消息,本来一个很平淡的日子,由于加上了愚人节的标签,结果搞的每个人都神经兮兮。但是,科技界的大佬们显然不在乎这些,会面合作样样不耽误。就在今天上午,魅族创...

4月1日消息,本来一个很平淡的日子,由于加上了愚人节的标签,结果搞的每个人都神经兮兮。但是,科技界的大佬们显然不在乎这些,会面合作样样不耽误。就在今天上午,魅族创始人黄章放出了一张照片,引起不小的轰动。

 

 

上午9点半左右,魅族黄章在自己的微博上放出一张照片,并称受益匪浅。照片中赫然是马云和黄章两个人笑得灿烂如花,看来,马云黄章的此次会面,双方交谈的十分愉快,这也有可能暗示双方近期将会有下一步的战略计划,可能会和YunOS相关。

与马云不同,魅族创始人黄章向来以低调神秘著称,几乎没有在魅族的产品发布会上出现过,网络上也很少出现与其相关的新闻和照片,因此还有网友表示,媒体终于有黄章的新图用了!黄章此次主动在微博上现出真身,是否是今年将要主动出击的前奏呢?又或者黄章有可能亲自主持魅族MX5/MX5 Pro的发布会?

 

 

只是当这张照片放出之后,网友们的注意力显然没有放在两大公司的战略计划猜想上,而是马云、黄章两个人的颜值比拼上……不过话说回来,马云和黄章到底谁颜值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