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iPhone 6c真的不会出现了业界

砍柴网 / IT发条 / 2015-04-01 11:08
正因为这些理由,可以判定iPhone 6c会流产。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一款售价极低的iPhone 6c来占领中端市场,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但苹果公司这块金字招牌估计就要砸了!...

自从iPhone 6和6 Plus上市以后,果粉们和评论人们都在猜测,估计今年会推出iPhone 6c,而且有模有样的出现了很多的所谓iPhone 6c的流出图。但据可靠消息介绍,iPhone 6c真的不会出现了。

从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iPhone 6c流出图来看,其采用的是一块4英寸的屏幕,相比iPhone 6的4.7英寸和6Plus的5.5英寸小了不少,跟iPhone 5s持平。基于这个原因,苹果专家迈克认为这个样子的iPhone 6c根本不可能出现,他是美国最大的苹果维修公司Tech Superpowers的总裁。苹果好不容易让大家接受了苹果不断变大的屏幕,其中大大提高的像素密度,并且作出了诸多的努力解决屏幕变大后的易读性问题,绝不会轻易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屏幕产品,这是一种倒退。

他还表示,如果苹果要推出iPhone 6c,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准备推出低端产品,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来占领市场,然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初iPhone 5c的售价就并不低。但结果如何现在已经非常清楚了,虽然iPhone 5c的销量跟其他品牌相比已经非常不错了,但销量却没有iPhone 5s好,这跟苹果公司的初衷相去甚远,因为当初苹果公司降低利润推出iPhone 5c就是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和用户。这样的一个结果应该让苹果吸取了教训——真的不要再去违背“溢价哲学”了。

正因为这些理由,可以判定iPhone 6c会流产。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一款售价极低的iPhone 6c来占领中端市场,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但苹果公司这块金字招牌估计就要砸了!因此,还是等待iPhone 6c的你断了念想,赶紧看看其他产品吧。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