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生活:一键关注公众号连接免费Wi-Fi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30 18:29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一功能不仅使用户可享受到更为安全、快捷的免费网络,还能了解更多商家优惠活动。微信在商户认证、服务内容、设备认证等流程方面做了严格规范,竭诚为...

近期,作为“微信连Wi-Fi”的指定终端合作商之一,百米生活率先在其部分会员商户中展开“微信连Wi-Fi”的试点运行,该试点工作已经得到了试点商户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微信连Wi-Fi”是微信今年3月初推出的一个新功能。今后用户只要在百米生活的会员商户店内搜索百米Wi-Fi热点并点击连接,就会自动跳转至微信连Wi-Fi登陆页面,关注商户公众号后即可一键连入百米免费Wi-Fi。

百米.jpg

那么,关注公众号上网功能的推出,会给用户和商家带来什么好处呢?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一功能不仅使用户可享受到更为安全、快捷的免费网络,还能了解更多商家优惠活动。微信在商户认证、服务内容、设备认证等流程方面做了严格规范,竭诚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的Wi-Fi使用环境;用户只需关注商家公众号,即可快捷连网。同时,用户关注公众号后,还能全面了解商家的优惠活动、最新动态等信息。

对于提供免费Wi-Fi的商家而言,微信连Wi-Fi功能可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降低人工成本。另一方面,还能帮助商家快速找到目标消费者、拓展营销渠道。商家通过微信公众号轻松获取大量的目标消费者,并能开展更为有效的营销互动和多元的品牌展示,有效降低营销和实施成本。

今后,百米生活将会在全国130多个落地城市的12万个商家同步推出关注公众号上网的功能,力争做到安全免费Wi-Fi的全面覆盖。目前,百米生活可提供百米Wi-Fi设备及上门安装调试的城市已达300余个,也欢迎还未加入的商家前往百米生活官网指定申请入口申请免费Wi-Fi设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