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未来商店: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等首批入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30 17:02
百度于近日上线了自己的电商产品——百度未来商店。首批登陆的产品包括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Atsmart微插座等硬件产品。百度此举也被业界解读为继“百度有啊”之后重新涉...

百度于近日上线了自己的电商产品——百度未来商店。首批登陆的产品包括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Atsmart微插座等硬件产品。百度此举也被业界解读为继“百度有啊”之后重新涉足电商。只不过,这一次,百度未来商店专注于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更是为其启用了store.baidu.com这样的二级域名,可见此次百度未来商店对于智能硬件是来势汹汹,势在必得。

站长之家, 百度未来商店, 骨传导耳机

在首批登陆百度未来商店的产品中,AfterShokz的骨传导耳机或许是其中最具知名度的产品——实际上,这已经不是AfterShokz第一次获得世界IT巨头的推荐——在大半年以前,AfterShokzBluez 2骨传导蓝牙耳机早已登陆苹果Apple Store和官方直营店。而之前AfterShokz与微软在英国的一个合作也被媒体“八”了出来,这是一个结合3D骨传导耳机和虚拟现实技术,让盲人“重见天日”的项目。也就是说,在此之前,无论高调还是低调,苹果和微软已经在为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背书,所以,AfterShokz成为百度未来商店首批入驻产品,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可以说,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本次首发的AfterShokzBluez 2骨传导耳机是一款代表目前骨传导技术结晶的产品,使用时无需塞入甚至罩住耳朵,就能通过颅骨传递声音,特别适合跑步、运动和户外爱好者,不但能够充分保障他们在户外运动和跑步时的安全,同时也能保证听力不受到损伤。除了骨传导本身的颠覆式创新,这款产品在造型设计、佩戴舒适度、易用性、蓝牙连接稳定性乃至电池续航上都有超卓的表现,是一款真正的高逼格产品,不仅受到运动和跑步用户的追捧,也深得资深IT用户的赏识,所以一登陆百度未来商店便在首页最醒目的“热卖精选”中获得了推荐。

站长之家, 百度未来商店, 骨传导耳机

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一登陆便在热卖精选中获得推荐

尽管以挑剔的眼光来看,AfterShokzBluez 2这款骨传导耳机现在还缺乏一些类似“心率监测”之类看上去很“浮夸”的特性,但是,在骨传导技术本身这一块,它却做到了目前的极致。这也是前不久日本电饭锅给我们的反思——在某一方面做到极致,好的产品自然就会说话。互联网思维不应以损害产品的极致性,只有这个基础的平台做好了,其他的东西才是锦上添花。

站长之家, 百度未来商店, 骨传导耳机

AfterShokzBluez 2骨传导耳机红色限量版,既实用又拉风

更重要的是,为庆祝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成为百度未来商店首发产品,从今日起AfterShokz开启促销模式,热销款Bluez 2直降100元,目前的价格仅为598元人民币。错失上一次优惠的跑友们,这次一定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尤其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四月不跑步,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七月徒伤悲……不说了,我要戴上自己的Bluez 2出去跑步了,其他的人,看着办吧。

站长之家, 百度未来商店, 骨传导耳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