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眼镜开售,是否会步谷歌后尘?业界

腾讯科技 / 长歌 / 2015-03-29 21:36
虽然谷歌(微博)眼镜已经淡出公众视野,但其他公司仍然希望挖掘这个尚未成型的智能眼镜市场。索尼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今天开始将面向全球消费者出售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

索尼眼镜840美元开卖:比谷歌眼镜更厚更重

腾讯科技讯 虽然谷歌(微博)眼镜已经淡出公众视野,但其他公司仍然希望挖掘这个尚未成型的智能眼镜市场。索尼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今天开始将面向全球消费者出售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售价只有840美元,相当于一台笔记本的售价。

索尼眼镜840美元开卖:比谷歌眼镜更厚更重

如果你认为佩戴谷歌眼镜看上去有点傻,那么索尼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镜框更厚重,而且还附带一个单独的控制器,通过线缆与SmartEyeglass相连,看起来很像80年代的产物。

索尼眼镜840美元开卖:比谷歌眼镜更厚更重

一旦与智能手机建立连接,用户便可使用手势控制功能,甚至可以直接用语音输入信息。

索尼专门制作了一段视频来说明SmartEyeglass的功能,但业内人士认为,这或许也充分展示了不应购买该产品的理由。索尼一向以敢于创新和与众不同而著称,但该公司此次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却令人有些匪夷所思。

如果你打算参与索尼的实验,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的开发者从今天开始就可以选购SmartEyeglass。其他欧洲国家的企业客户也可以购买索尼的这款智能眼镜。(长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