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宜投:政策驱动金融产业升级,P2P行业提速在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27 16:50

3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报道了一条题为《新常态新成效:互联网+金融,加出融资高效率》的新闻,继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力挺互联网金融模式后,互联网金融概念再次成为风口上的飞猪,互联网+计划有望在金融领域的带领下迈出时代第一步。知名P2P网贷平台安宜投以其独有的创新举措率先响应“互联网+计划”,在“创新2.0”进程中极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产业融合、产业升级加筹加码。

央视报道中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介入,互联网金融的丰富性和挑战性与日俱增,互联网技术革新促使传统金融产品搬上互联网舞台,金融信息化进程加速,市场的力量正引领互联网金融创新“大跃进”。

针对政策面力挺互联网金融的频繁举措,安宜投联合创始人马光认为,“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计划的排头兵,是盘活市场经济的血液,在多元化资金、有效资源、价值发现以及风险管理的优势下,互联网金融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引领“创新2.0”时代,全面促进产业升级及技术革新。安宜投作为P2P网贷行业的新生军,在”创新2.0“的驱动发展下率先响应”互联网+”计划,践行互联网金融良性发展的四条红线不逾越,极尽所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时至今日,传统金融机构加速布局金融资产交易、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云银行等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领域,核心战略方向逐渐朝互联网转移。P2P网贷作为互联网化的金融资产交易所,逐渐在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方面发力。据安宜投联合创始人马光介绍,安宜投目前有安企贷和安车贷两大主力产品,安企贷主要通过对资金流、商品流、信息流等大数据分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融资服务,以足额抵押物将风险前置,并与融资性担保机构合作为融资项目提供全额担保,在保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极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安车贷产品则布局车贷债权交易市场,与资产管理机构及车辆评估机构合作为产品打造双层保障,极力推进产业创新理念的落地。

创新引领新发展。互联网金融以高效率、低成本等特色促进社会资本流通,类似安宜投等P2P网贷平台通过解决产能过剩和产业空心化,为中小微企业和投资人牟利。在创新、政策以及经济转型的三重驱动下,金融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产业升级,互联网+计划也为P2P网贷行业注入了无限遐想,2015P2P网贷行业加速在即,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