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预计2015销售8000万台,有可能将超过中国营销

环球网 / / 2015-03-26 00:07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24日报道,一份尚未公布的尼尔森报告称,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价格合理,预计2015年印度智能机年销量将达8000万台。专家认为,这一销量还有望继续攀升...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24日报道,一份尚未公布的尼尔森报告称,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价格合理,预计2015年印度智能机年销量将达8000万台。专家认为,这一销量还有望继续攀升,印度甚至将超过中国,成为增速最快的智能机销售市场。

资料图 

电信分析师NK Goyal携印度经济监测中心智库分析指出,虽然数据价格在上涨,但更高的使用率和用户量会降低成本,因此智能机市场仍颇具潜力。报告显示,在全球市场中,印度市场智能机使用率最高,印度用户平均每天有2小时45分钟在使用智能机。

据悉,在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用户通常也是Wi-Fi的高消费人群。但是,在印度却未必是这样。虽然印度电信的重量级消费者仍然使用Wi-Fi,但其使用模式表明他们更加偏好移动互联网。

尼尔森报告还指出,用户的手机类型和数据使用模式间有明显关系。易操作的导航和先进的操作系统,能让用户更频繁地下载应用程序和使用媒体,这就产生了更多的数据消费。据统计,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用户消费量更大,而使用塞班操作系统的用户消费量相对较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