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发现WP8.1浏览器存在重大漏洞,密码易泄露业界

网易科技 / / 2015-03-26 00:06
国外媒体报道称,近日有用户发现了Windows Phone 8.1中IE浏览器所存在的一个重大漏洞,该漏洞将导致用户保存在浏览器中的密码被泄露。

国外媒体报道称,近日有用户发现了Windows Phone 8.1中IE浏览器所存在的一个重大漏洞,该漏洞将导致用户保存在浏览器中的密码被泄露。

据用户反映,当在浏览器当中输入密码时系统的确是以“*”号代替字符来防止窥屏,但当用户将密码复制到其他地方的时候,却能够直接显示出所有字符,毫无保留。

比如说,你在浏览器里输入密码“banter123”,那么系统会显示为“*********”。此时,如果你将“*********”复制到搜索框当中,那么系统就会启动Bing或者Cortana助手并在其中显示出完整的密码字符,即“banter123”。

用户担心如此一来,如果有人想要窃取自己保存在浏览器中的密码,那么就只需简单的复制粘贴就行了,毫无安全性可言。

目前,微软还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10手机当中不存在这个问题。

WP8.1浏览器重大漏洞:密码随便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