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印度知名媒体合作,Uber欲重振形象?业界

腾讯科技 / 晨曦 / 2015-03-24 20:27
印度是美国移动出行服务商Uber十分看重的海外市场,但是Uber在印度遭遇不小阻力,更是爆出了Uber司机强暴女乘客的恶劣新闻。

重塑形象?Uber邀印度一媒体入股1600万美元

腾讯科技讯 印度是美国移动出行服务商Uber十分看重的海外市场,但是Uber在印度遭遇不小阻力,更是爆出了Uber司机强暴女乘客的恶劣新闻。

日前,印度知名媒体《印度时报》旗下的互联网部门,宣布对Uber入股1600万美元,印度时报将会帮助Uber在印度重塑企业形象,展开市场营销

这笔投资规模并不大,Uber诞生以来,已经融资近60亿美元,公司估值高达41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有史以来估值最高的非上市公司之一。

据称,双方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印度移动出行市场。

Uber官方表示,双方的合作,除了投资入股之外,还有市场营销的安排。显而易见的是,印度时报和互联网部门将会利用自身的媒体优势,推动Uber的业务。

印度时报互联网部门将会提升Uber在印度的品牌知名度,另外也会帮助Uber的服务实现本地化。

Uber的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表示,印度是Uber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Uber将会大力在印度投资。

据悉,Uber目前已经在印度的11座城市获准运营。另外,在发生司机强暴女乘客事件之后,Uber遭到印度舆论抨击,其被迫修改了客户端软件,增加了乘客一键报警和其他安全功能。

目前,印度更多的城市,禁止Uber运营,其中包括第一大城市孟买,新德里、科技业中心海德拉巴、卡纳塔克邦等。

据悉,《印度时报》是印度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该媒体也建立了互联网媒体业务。(晨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