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猎豹移动Q4财报:海外大规模变现开启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24 11:09
目前,猎豹的海外移动收入单日已经超过50w美元。海外移动商业化的成功已经证明了海外工具应用的巨大价值。傅盛表示,2015年,猎豹将推出更多、更好用的移动产品、移动服务...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NYSE:CMCM)公布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2014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四季度猎豹移动在全球的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3.95亿,同比增长137.9%。总营收为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8%;其中移动收入为2.2亿元,同比增长610.2%,占总收入的38%;海外收入为1.4亿元,环比增长156.5%,占总收入比重为24%,占移动收入比重为63%。

从财报数据可以发现,猎豹移动的海外业务在这一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5.9亿元人民币的总营收中,有1.4亿来自海外,环比增长156.5%。值得强调的是,猎豹的移动广告业务在海外市场收到了广泛的认可。海外移动收入占总收入24%,占移动收入63%。

这些成绩,标志着猎豹移动的产品和用户在全球市场的巨大价值和潜力,也说明猎豹移动商业化的摸索已经初步完成。

猎豹移动表示,海外移动收入的爆炸式增长,得益于猎豹移动用户规模的不断攀升,其在大数据分析、移动广告技术方面的不断投入,以及在全球范围与国际知名移动广告平台的广泛结盟。据悉,2014年,猎豹移动不但拓宽了数据收集的维度,提升了大数据分析的能力;同时,还在全球范围内与国际知名移动广告平台加深合作力度,包括成为FacebookAudienceNetwork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等。

“对大数据的持续投入,不仅让我们为用户打造了更加优质的体验,也让我们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加有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议价能力”,猎豹移动CEO傅盛称:“通过这些努力,我们扩大了猎豹移动的广告存量,并显著提升了每个广告存量的价值。这让我更加有信心,海外收入将持续成为公司收入增长的引擎。”

目前,猎豹的海外移动收入单日已经超过50w美元。海外移动商业化的成功已经证明了海外工具应用的巨大价值。傅盛表示,2015年,猎豹将推出更多、更好用的移动产品、移动服务,投入更多的推广资源。猎豹近期对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公司MobPartner的收购,也将加快猎豹的商业化步伐,扩展全球销售网络。此外,猎豹还将设立多家海外分公司以拓展本地化业务。

可以预见,随着用户积累的完成和商业化的突破,以及公司品牌在全球的全面提升,猎豹移动“连接世界”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