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iOS8.3,下载免费应用终于不用输入密码啦手机

网易科技 / 木秀林 / 2015-03-24 12:09
值得注意的是,免密码输入选项并非出现在所有地区,该功能似乎只适用于iTunes店服务器。另外,这个功能似乎要在iOS8.3正式发布时才能确定。

iOS 8.3下载免费应用无需再输密码

网易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用户发现,iOS8.3系统已经更新了访问iTunes和App Store的密码设置,允许用户设置在购买时要求输入密码的频率,包括下载免费应用时无需输入密码。

首个选项允许用户要求立即输入密码或15分钟后终止,这个选项在以前版本的iOS就存在,但免费应用下载的“密码设置”是全新的选项,允许用户在下载免费应用(和iTunes其他内容)时免输入密码。不过付费内容依然要求认证。

当前在测试iOS8.3设备时这个设置被禁用,不过在该系统正式全面发布时可能会激活。新的密码设置选项在iOS8.3测试期间出现过,这部分是因为该功能只提供给禁用了Touch ID的用户。苹果很清楚,Touch ID激活后,购买内容可以如此无缝进行,免密码输入的便利性太低。

免费下载曾经也是不要求输入密码,但有些用户感到不安,因此苹果恢复了密码输入。随着iOS8.3的发布,苹果最终向另外一些不愿在下载免费应用、音乐、图书、电影和其他iTunes内容输入密码的用户妥协。

值得注意的是,免密码输入选项并非出现在所有地区,该功能似乎只适用于iTunes店服务器。另外,这个功能似乎要在iOS8.3正式发布时才能确定。(木秀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