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工程总监将成白宫总管?业界

腾讯科技 / 长歌 / 2015-03-23 09:50
奥巴马过去一年已经从硅谷招募了多名科技人士,包括去年8月任命谷歌(微博)前高管梅根·史密斯(MeganSmith)为CTO,同时还任命Twitter前总法律顾问亚历克斯·麦克吉尔利弗雷(Al...

Facebook工程总监雷考顿出任白宫IT主管

长期担任Facebook工程总监的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今后要开始接听美国总统的电话了。

雷考顿已经在Facebook任职了将近6年,他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新设立的职位,其任务是加强白宫内部使用的各种技术。

根据白宫发布的新闻稿,雷考顿将确保白宫在技术使用上的效率、效果和安全性。

奥巴马过去一年已经从硅谷招募了多名科技人士,包括去年8月任命谷歌(微博)前高管梅根·史密斯(MeganSmith)为CTO,同时还任命Twitter前总法律顾问亚历克斯·麦克吉尔利弗雷(AlexanderMacgillivray)为白宫副CTO。(长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