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大屏iPad Pro现身业界

新浪科技 / 新浪科技 / 2015-03-23 09:59
苹果发布12寸MacBook之后,外界的目光再次转移到了之前传闻的大屏iPad——iPad Pro身上。鉴于苹果已经发布大屏iPhone并大获成功,推出更大屏幕的iPad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苹果发布12寸MacBook之后,外界的目光再次转移到了之前传闻的大屏iPad——iPad Pro身上。鉴于苹果已经发布大屏iPhone并大获成功,推出更大屏幕的iPad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根据@Ubuntu团队最新曝光的iPad Pro保护壳3D渲染图来看,这款大尺寸iPad将提供4个扬声器,上下各两个。此外,保护壳还为摄像头、音量键、电源键以及副麦克风(位置在后摄像头附近)预留了开口。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六月的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iPad Pro,其屏幕尺寸将扩大到12.9英寸,分辨率2K,厚度仅7mm,电池容量达到11000MAh。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A8X处理器以及2GB内存,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手写笔以及USB 3.0接口,用于对抗微软的Surface Pro。

12.9寸iPad Pro再曝光:4个扬声器! 12.9寸iPad Pro再曝光:4个扬声器! 12.9寸iPad Pro再曝光:4个扬声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